Wednesday, April 20, 2011

Hi dears !

哈罗 大家好 我是颜慧雯 来自......
这种介绍方法有点太outdate! 哈哈哈哈哈所以还是免了自我介绍那段
认识我的人不必多说一定懂我是怎样的人
不认识的呵呵,应该也不会来看吧
Okay Okay 废话少说 今天是盟主(哈哈哈有点夸张)有史以来第一次Share我的Blog和大家分享
事关有时人长大了不知道为什么头脑都喜欢运动不能停
所以有时还真的有很多搞不懂和搞得太过懂得人,事,物想写写
不然迟早我心理会不平衡



第一篇我也不要长篇大论
明天七早八早就得起身陪我老妈吃早餐-肉骨茶 (又是肉骨茶- 注意我未来的Blog 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有这种反应 PS:not applied to "bah kut teh" lovers)
算了也难得我在家 每天上课都没时间陪她
就乖乖当乖乖女陪她吃 最最好吃的 肉骨茶 -.-



临睡前 看了video 包定心情好好 睡得饱饱 明天起得早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