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纳闷

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和姐姐在看食尚玩家
okay 看食尚玩家应该是个好玩以及让人兴奋才对 
怎么我那么不寻常感觉纳闷叻?
通常我们看了都是说 
“哇。。。。好好玩 哇。。。。好好吃 哇。。。爽到 我要去!” 之类的话
然后电视节目播完大家就算了 大家回归自己的工作岗位 好像忘了刚才所讲过的话
也就是说大家都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也没太在意是不是会去到那某某地方
只是当时 那一刻 看到主持人玩到超high 所以在那一刻特想去而已
今天突然想去某个地方旅行 就看看网站 check check价钱 看看节目
当时也只是 有点 想去 真的只是有点想去而已
但大家就超兴奋的 check价钱的时候 就整个要疯了 搞到好像我们明天就要出发酱
然后在这种 酱high的情况下 你能不当真吗?
我当然不行.....! 整个都要兴奋到要飞了 你觉得我还有理智吗朋友
看了食尚玩家 心情更是爽到.....没有的形容 就是 很爽


感觉还不错的villa!
 很"舒糊”的 SPAAAAAAA
 很美丽的景色, 早上起来游个泳 哇.....这样的生活真不错!
年轻人最喜欢发呆,这个发呆亭感觉为我而设 *疯了*


这样爽怎能不心动? *眼睛发亮* wink! :P

当然不要让这种 HIGH的心情停下来 就假戏真做 来做个research什么的
啊主持人嘛都说这里很便宜的 要便宜又要好玩 就要酱玩 搞到我们都爽到鬼样
然后 有史以来 超认真地在做notes 
notes里面还要写下所有的细节 好像主持人说这里出名美食 就记录那条街还有店名
还有主持人 哪家酒店便宜 快快纪录下来 还要注明哪家饭店特点是什么
整个就快要能当当地导游的样子 

结果 .....我只能说 SIENNNNNNNN! 
search了那些饭店 都是有够力贵咯 都是几千起跳 真的超“经济”的咯
我们从看照片的“哇” 到变成 看饭店价钱的“哇” 从高音变低音 从大声变小声 再变无声
当然也没那么容易放弃 心想 一定有便宜的啊 找找看一定有的
我们就找呀找 

******************
***************
***********
********
*****
**
*

数小时后............


jeng jenggg! 都很贵! 直接sien掉!wuwuwuwuwuwu!
所以姐姐就放弃了 跑去当死鱼了 整个下午做了无聊的research! 

纳闷!

 Yorrrrrrrrrr 人家要去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