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近况。

工作也有大概三个月了
工作算是还可以 但总觉得自己笨笨的
很多时候还是什么都不懂
虽然大家都还对我不错
只是有时还是感到抱歉我是那么的小白痴
不管怎样 三个月还是这样过了
三个月里 说真的 学的东西还不完整
样样事情都是 不到半桶水
总感觉 自己可以 做的更好的
但是就是白痴性格 没有做到最好 很遗憾。。。
倒是学了不少人与人的沟通方式
也明白这世界真的 是一种米养百种人
要慢慢学习跟着大家的节拍 要懂得看脸色做人
这是 必学的人生道理
我也深信 这是成功之道

工作也得找找娱乐
很开心的是 我。终。于。可。以。去。峇。厘。岛。了。
虽然不是 住在我所梦的酒店
但目前的 还算可以
没办法大家都要 平。靓。正。



I hope it isn't too bad.
Although what I love to stay is their villas. Isn't it look so nice and romantic?

不管怎样 祝我假期愉快吧!


0 comments: